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認識 Bruce sir

  • 密室戰鬥技概要 [要知detail當然要上堂啦]
    • 十六字真言:順勢而行 嚴守止蝕 制定策略 控制注碼
    • 密室戰鬥技內功:黑白理論/黑白真經基礎
    • 戰鬥員應有心態
      • 投資就好似在海裡游水一樣,必須要自己跳落去感受,訓練水感。而我就係你們的游泳教練,我不能令大家跟我後就成為奧運選手,但我保證只要你遵守紀律,一定不會浸死。在學習過程中,你難免會飲幾啖海水,這是一定的,但問題係你們自己有幾認真去學習。可能有人學極都唔識,我建議你們負責任地看一看自己,是否怕輸、不守紀律,自以為是等等。好似游水一樣,怕大風、怕危險、怕飲海水,又或者根本沒有策略。最後我建議一直輸的人,請你停一停,問下自己為什麼輸錢仍不放棄,假如你死性不改,我肯定你不會賺。假如願意投降去改變,請設下期限(錢和時間)。再失敗的話,請你離開投資範疇,因為你忌水,你是一隻雀仔,你一世不可能在水裡游啊。
      • 開盤基於止蝕 (所以初手買賣前記住問左Bruce sir先 =P )
      • 寧失機會莫失方向
      • 一百萬是一百個一萬而並不是一個一百萬
      • 匯金策略王-張曦嵐-祝大家好運!-2019年5月27日 (心法)
    • Bruce Sir 金句
    • Bruce Sir 如何看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戰鬥員的基本需知及戰鬥園日常時間表

密室戰鬥園指揮部基本需知: 密室戰鬥園指揮部非吹水群組,盡量不要在香港市場時段討論非交易問題,以方便其他戰鬥員找尋相關Bruce Sir語音或市況分析,請善用搜尋方法可見 QQ教學 。 此懶人包是戰鬥員經常發問的問題而輯錄而成,並非金科玉律,有問題請在群組發問,但不要使...